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22 10:06编辑:刘嘉琪

  2017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宾利 EXP 12 Speed 6e概念车亮相,新车刚刚在2017日内瓦车展首发,预展宾利电动豪华轿车未来设计语言。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两年前上海车展发布的EXP10 Speed 6相似,车身轮廓和现在的欧陆GT比较相似,不过新车移除了车顶。

  2.细节方面巨大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强调豪华感的同时也带来不错的攻击性,采用四圆灯的设计布局,但造型相比欧陆GT更加呆萌。

  3.内饰设计上具备宾利的贵气,而且手工工艺也为其确立了奢华的地位,将高级材质以及先进性能技术完美结合。

  4.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是宾利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跑车,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