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22 09:51作者:柳絮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新车曾经在刚刚结束的2017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信息:

  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银灰色特殊涂装,进气格栅经过全黑处理,车身细节处带有红色专属标记;

  该车车身长度超过5100mm,轴距达到3071mm,定位大型SUV,内部采用7座布局,最大可提供2789L的储物空间。

  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上一代Traverse是与昂科雷车型同平台打造,虽然销量并不突出,但是这款大型SUV还是给不少人留下纯正美式SUV的印象,未来,Traverse或许会引入中国市场,你期待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