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逸C5 AIRCROSS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4-21 10:45作者:王茹编辑:王厅

  作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当中各大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了它们的全球首发车型。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东风雪铁龙推出乐享中级SUV天逸C5 AIRCROSS,据了解,新车计划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全球首发上市。

  天逸C5 AIRCROSS作为雪铁龙品牌旗下全球核心产品战略车型,新车是由PSA集团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进行生产,并采用EMP2平台进行研发。

  外观设计方面,天逸C5 AIRCROSS整体造型源于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采用分体式前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开的分体灯组看上去非常前卫突出。车身侧面C柱与D柱之间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其设计手法与PSA集团其它SUV产品保持着很高的一致性。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四个环状灯带构成的尾灯设计识别度非常高,也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天逸C5 AIRCROSS采用的是马鞍棕色真皮座椅与钢琴漆面板进行搭配,整体营造出一种典雅与时尚的车内氛围,车内座椅上别致的波浪形缝线显得非常富有质感。配置方面,首次出现在标致5008上的电子档把和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控制旋钮、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此外,新车还将成为首款搭载雪铁龙首创的PHC自适应稳定液压技术的车型,主要变化是装备了可变阻尼减震器,可根据当前路面状况不同可自动调整软硬,以达到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他们需要的不只是一款可以进军SUV细分市场的新车型,更是一款能为今年品牌销量增长提供助力的重量级产品。而乐享中级SUV天逸C5 AIRCROSS正是肩负着这样的使命,新车在传承品牌经典特征的同时,更注重造型的活力和动感。另外,相比其它品牌来说,雪铁龙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也会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