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十大重磅SUV上市 外形霸气

来源:车影日报时间:2017-04-21 09:31编辑:刘嘉琪

  今天是上海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媒体日,通常在这一天主流汽车厂商都将亮出参展的重磅车型,以供媒体传播。今年也不例外,上百家汽车品牌以在今天为我们贡献超过一百款新车。车型涵盖丰富,让人眼花缭乱。

  我们从中筛选出十款已经上市的重磅SUV(公布售价的),这些车型价格区间从十万以内跨度到百万以上。当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斯柯达科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看点:大众系首款合资中型七座SUV

  科迪亚克和途观L同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多了第三排。目前来看售价很有优势,估计会冲击合资中型SUV市场。

  野马T80

  指导价:8.98-13.98万

  看点:川汽野马旗舰SUV

  此野马非彼野马,你懂我说什么。T80虽然贵为“旗舰”,却和T70一样是不折不扣的紧凑型SUV,相比T70,它有不同的外形、更豪华的内饰、更高的配置、更丰富的动力。

   双龙途凌柴油版

  指导价:15.98-23.98万

  看点:少见的柴油版SUV

  国内并不能给柴油SUV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所以韩国双龙推出的这个进口柴油版车型大概是向外界释放自己制造SUV的实力过硬。不过眼看这个价格,销量大概是不容乐观的。

  全新哈弗H6

  指导价:11.88-14.68万

  看点:神车换代!

  全新换代的H6应该是本次车展关注度最高的SUV车型了,谁让人家是国民SUV呢?换代后的H6外观更运动时尚,配置更高,换装了新的1.3T和2.0T发动机,用上了长城自己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可靠性如何还有待观望。

   新款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3.98-20.88万

  看点:增加新动力,价格下探

  此次车展,科雷嘉新增了1.2T发动机,就是日产逍客上那台。并且2.0L版本起售价也从16.38万下探到15.28万。不过讲道理,此前科雷嘉售价有点傲娇了。

   新款讴歌MDX混动版

  指导价:69.8-84.8万

  看点:讴歌旗舰SUV中期改款

  MDX是讴歌在国内的销量支柱,国外早在去年就已完成改款。国内版本可以说是姗姗来迟,此次新款MDX带来了混动版,由3.0L发动机匹配三个电机工作,内饰也换装了更豪华的按钮换挡。更重要的是,售价相比老款下探了4万元。

     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看点:自主首款豪华SUV

  之前哈弗说自己是自主SUV领导者,现在WEY说自己是自主豪华SUV开创者。从静态体验看,VV7已经超过了当前市面的合资中型SUV,营造出很出色豪华氛围,可以说长城把最好的东西的都给了它。不过动态方面就很难说了……

  新款纳智捷优6 SUV

  指导价:12.98-15.98万

  看点:搭载宝马发动机

  新款优6 SUV使用了1.6T发动机,这套发动机实则来源PSA集团,是PSA和宝马联合开发的,也曾搭载在宝马和MINI的车型上使用,PSA的多款车型也都有搭载。至于能否凭此提升销量,还很难说。

   东南DX3 SRG

  指导价:8.89-10.39万

  看点:有赛道模式的小型SUV

  前不久编辑刚刚试驾了东南DX3 SRG,也给大家带来了评测文章和试车视频。总的来说,SRG除了视觉层面相比普通版更运动,驾驶层面也多出了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是名副其实的运动版。此次车展公布的价格,超出了我们预期,具备一定性价比。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

  指导价:148.8万

  看点:全新换代的旗舰SUV

  凯雷德此前在国内一直未换代,所以新车上市前,你在国内能买到凯雷德是2010款搭载6.0L混动系统的老款车型,而全新凯雷德早就在海外完成换代,动力系统和外观都得到了升级。今天在上海车展,官方宣称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这款车。车长接近5米7,轴距3米3,这是一款加长版的顶配凯雷德,搭载6.2L发动机,各种奢华配置上身,堪称“土豪”的代名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