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4毕加索亮相 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1 08:57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新款C4毕加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车身细节有一定调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C4毕加索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的毕加索基本一致,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有所调整,一体式的进气格栅更为大气。车尾方面,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C型的尾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12寸全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幕、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C4毕加索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