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4.7秒 奥迪新S5奇袭上海车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0 12:44作者:车314编辑:刘嘉琪

  目前,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类热门新车层出不穷,引发众多消费者关注。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将在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最快速的新车资讯,让你犹如身临期境。

  作为性能版的奥迪全新S5,采用了家族式的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奥迪全新S5的车身尺寸为4718*1854*1382mm,轴距为2819mm。造型时尚、动感,尤其是溜背式尾门造型非常流畅,轿跑范十足。

  车内选用了碳纤维进行搭配,突显运动定位,同时带有菱形纹路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也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