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万多就能买到宝马的内饰 外观精致 良心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0 10:36作者:吾爱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相对的在生活质量方面也在慢慢的提升;而人们的出行代步工具也是在不断“进化”,就拿汽车这个必不可缺的交通工具来说,最初就是为了方便出行,一直发展到现在,它不仅仅为了方便出行,而且要考虑到安全、舒适、性价比等等方面,而那些未能满足大众需求的就会不断的在大众视野被淘汰;就拿中华汽车来说,它可是国产的汽车品牌,这些年也是在时代的潮流中慢慢被人们淡忘,最近的几年却在不断的推出新的款式,小众汽车亲民的价格,不断的吸引着大众的眼球。

  这就是我们要说的中华H350,它属于华晨中华的汽车品牌,一款良心国产汽车,在同等价位中,它的性价比、实用性各方面都要比国产汽车好很多,安全性能要是和韩系车相比,二者要是相撞,那韩系车必须先散架。

  中华H530属于紧奏车型,而紧凑型车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600至2650毫米左右,对于自主车型而言,其尺寸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中华H530的车身尺寸为长4708毫米、宽1788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2700毫米;中华H530用的三菱4A92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在同等排量下它的动力性与经济性都是其他发动机无法比拟的。

  还有就是内饰了,看起来简单,却又感觉大气,上档次;在这个价位中也能享受到二十多万的驾驶体验。不过有不足的就是;很多网友都在反应,售后方面不满意。各位想入手的朋友提前要分析好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