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雷德ESCALADE ESV铂金版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0 09:39编辑:刘嘉琪

  凯迪拉克宣布凯雷德ESCALADE ESV铂金版车型将以官方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公布其售价为148.8万元,即日起开启预售。新车是凯雷德ESCALADE车型的长轴距版顶配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凯雷德ESCALADE ESV铂金版车型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理念,尺寸方面,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新车的尺寸为5697/2045/1880mm,轴距达到了3302mm。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不同,铂金版车型使用了光面NAPPA真皮座椅,并在内饰多处采用了麂皮纤维和木质装饰,营造豪华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3千瓦,最大扭矩为62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