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索纳塔今日亮相 搭载1.6T/2.0L/2.0T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0 09:22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九代车型。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索纳塔于今日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核心竞品为雅阁、凯美瑞、天籁、蒙迪欧。

  全新索纳塔共推出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版本车型。两款车均采用北京现代全新的前脸设计,倾瀑式进气格栅。普通版中网部分采用镀铬横幅,运动版则是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两种版本雾灯的造型也有所区别。新车运动版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普通版则为单边单出。

  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端空调出风口使用不对称的设计,物理按键位置排放规整,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CarLife等时下热门的配置。

  全新索纳塔将提供1.6T、2.0L和2.0T三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拥有177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于竞品遥遥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