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雅阁最新谍照曝光 借鉴思域设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20 09:07作者:喻一伟编辑:郭艺

  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本田新一组雅阁谍照曝光,新车在内饰和技术方面均有所改进,预计于2017年年底发布。

  本田新一组雅阁谍照曝光,照片中新一代本田雅阁采用了两种不同的伪装,不过层层包裹之下的汽车还是透露出与最新款思域相似的设计,特别是造型细长的大灯轮廓和快背式设计风格。两款车型的前脸造型也十分相似。

  至于新款雅阁,本田将不再生产北美版,以及适合其他市场的较小车型。这个战略上的变化将使即将到来的轿车尺寸更为紧凑。不过曝光的这组照片仍然显示,作为家庭轿车的新一代雅阁将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雅阁有可能与本田的其他车型相同,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采用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雅阁还有可能推出排量为1.5升或2升的车型,未来雅阁也将推出混合动力汽车。

  此前曝光的谍照并没有清晰地展现出新车的内饰,不过预计内饰材质与技术都将有所升级。本田将于2017年年底推出新一代雅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