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发布 搭1.4/1.6L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0 09:07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轿车,根据规划今年将推出全新K2 CROSS跨界版车型。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车于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未来上市后将与大众Cross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中网搭配银色镀铬包围的设计。作为基于K2打造的跨界版车型,K2 CROSS在车身周围采用了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凶悍。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尾灯组贯穿整个车尾。下侧使用银色防擦护板,单边双出样式排气布局。

  内饰座椅采用红黑拼色设计,中控台物理按键排布规整,配备了中控屏幕,方向盘使用了银色镀铬装饰,车门内饰板等部位的镀铬装饰也更改为红色设计。

  K2 CROSS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额定功率90.2kW,相比竞争对手大众 CrossPOLO有所优势。车身尺寸上与竞品大众POLO Cross也全面占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