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Wagon正式发布 搭载1.5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20 09:05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宝骏310Wagon是宝骏品牌即将推出的7座旅行版车型,新车基于宝骏310打造。有媒体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310Wagon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已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310Wagon的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下段中网则为炭黑式色调。车身车顶配有旅行架。尾部也加入了金属镀铬条,与前脸呼应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接,拉伸了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为对称式布局,使用了传统指针显示的双圆仪表台设计,内部配有有行车电脑。新车还搭载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新车相比宝骏310在尺寸方面大幅增加,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行李箱空间也因此大幅增加。

  宝骏310Wagon搭载一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1.5L四缸自然发动机。此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宝骏510车型上,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