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国内首发 续航4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20 08:43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各大品牌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旗下最先进的科技技术和新产品外,代表未来产品方向的概念车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媒体从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获悉,Portal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其续航里程可超400公里。新车的发布不仅代表着克莱斯勒品牌的前卫设计语言和前沿科技,也预示着克莱斯勒汽车未来品牌的发展方向。

  Portal概念车在外观设计大胆前卫,前后灯组均采用了“C”字型造型设计,侧面为对开式滑动车门,车身还配有全彩LED灯光,车辆处于锁车、驻车时或者是自动驾驶等不同状态时,还能依照不同情况显示出不同颜色。两侧后视镜或为微型摄像头取代,车顶则为玻璃顶棚。

  Portal概念车在内饰方面,将电动汽车、Playstaion游戏机、休息室和迷你迪斯科都糅合在了一起。其中全液晶中控屏幕还集成了“社区显示屏”的共享功能,可以通过屏幕与家人或朋友进行视频通话、分享照片、共享音乐等。车内安装有自拍摄像头供车主及乘客随时自拍并上传社交媒体,并采用2+2+2的6座布局,同时在6个座位上都装备了自拍功能。

  Portal概念车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并配有100kWh的电池组,并且最大续航里将达到402km。此外,新车还支持新一代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在20分钟内可获得最多241公里的续航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