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登陆上海车展 六款新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9 18:42编辑:郭艺

  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广汽传祺派出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六款重磅新车亮相2.1展馆。搭载全新动力的传祺2017款GA8公布售价,年初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都市大5座SUV传祺GS7,首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新能源方面,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纯电动新能源SUV传祺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也在国内首发。与此同时,GS4 PHEV首次亮相、GA3S PHEV也正式上市。此外,3月热销超万辆的GS8,以及累计销量超54万辆的GS4等明星车型悉数到场助阵。

  高端阵容强势出击 传祺GA8 2017款将公布售价

  在北美车展备受赞誉的传祺GA8,上市后两次服务全国两会、三度护航G20会议,并在夏季达沃斯会议、泰达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亚欧博览会中提供高端用车服务,成为展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的新“名片”。据透露,GA8 2017款将在上海车展中公布价格,5月中下旬新车陆续到店并举行区域上市会。GA8 2017款新增280T发动机、舒适性全面升级,整车性能优化超30项,动控组合和驾乘舒适性更超越客户期待。

  此外,在北美车展中获得福布斯、纽约时报双料奖项的传祺GS7,也在国内首发亮相。未来,GS7将与跻身中大型SUV市场三强的GS8,组成该细分市场最强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巩固广汽传祺在15-25万中大型SUV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新能源平台重大突破 四款新车齐发布局提速

  2017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密集发布四款新能源产品,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广汽研究院基于新能源平台研发的首款纯电SUV传祺GE3,通过简洁的设计语言,彰显“新能源”车型的清洁与高效,与家族“凌云翼”造型特征完美融合,科技、时尚、充满活力,象征着环保、无污染的轻生活方式。

  同台亮相的EnSpirit概念车,将轿跑、SUV与敞篷车三者融合,满足多元化时代下的跨界需求。同时,GA3S PHEV即将公布价格正式登陆市场,基于明星车型GS4打造的 GS4 PHEV也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展现了广汽传祺多年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突破成果。

  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 树立中国汽车品牌价值新标杆

  2017上海车展中,广汽传祺将全面展示多年积淀的科研与品质实力。广汽传祺自品牌创立,就积极创建世界级造车体系,坚守国际品质标准,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精品。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获得94分,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新车品质之冠。

  依托世界级产品品质,广汽传祺以年复合增长率85%以上的速度位居中国品牌增速第一。今年1季度,传祺全系销量达121665辆,同比大幅增长68.4%,增速继续领跑汽车行业。2016年,传祺率先在国内车企中完成C级产品全面布局,并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传祺GS8三月份销量破万,创造同级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中大型SUV市场格局,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的新高度。

  上海车展已经成为全球顶级车展之一,广汽传祺六款新车齐亮相,将向高端与新能源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同时也将给 2017上海车展中的中国汽车品牌打上更清晰的高端、国际化印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