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Jeep自由光/云图概念车首发上海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9 16:05编辑:赵旋丞

  4月19日,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上海车展亮相,首次引入国产的Jeep旗舰车型专属Overland外观造型,在前后保险杠和侧围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整体视觉更加动感、美观,尽显高端大气。全新造型的18寸铝合金轮毂采用轻量化设计,视觉上提升整体力量与扎实感,标配马牌或普利司通品牌轮胎,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此外,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同级面积最大Command View全景式天窗,一览车顶无际视界。

  而内饰的设计与制造同样精益求精,全新Jeep自由光的座椅皮料全部由北美进口, 由经验丰富的匠人手工用心完成,质感得到充分保证。家族特色的圣境主题内饰,整体设计灵感来自全球众多令人难忘的异国景致和独特地形,其中蓝棕双拼内饰更是全球十佳内饰,打造出动感而又舒适的精湛座舱空间。

  延续了Jeep品牌76年来一贯的专业性,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0L/2.4L虎鲨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下,同时兼顾日常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为家庭的舒适出行带来更为专业的选择。

  全新Jeep自由光的2.4L虎鲨发动机拥有独创的MultiAir2 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能根据驾驶需求精准控制进气量,配合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欧美高端王牌三强SUV中唯一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9.81倍的宽泛传动比区间,绵密的挡位齿比即使是穿梭在城市车流中也能享受平顺与高效的驾乘感受,释放出“高效省油、细腻平顺”的驾驶感受。

  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专业级四驱DNA加持,Active Drive智能适时四驱系统,PTU断开技术,前后轴扭矩分配最大0:100,相比竞品不能完全断开的四驱系统,自由光可以更灵活的在两驱与四驱之间无缝切换,节约更多燃油消耗。而全新Jeep自由光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含自动、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可以让驾驶者根据路况需要,选择最合适的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全新Jeep自由光自2015年11月上市以来,以“光速”开疆破土一举跨入20-30万元级合资SUV前三甲,累积销量突破14万台,以1212%的增速,领衔2016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排行榜,与昂科威、途观L形成主流欧美高端合资SUV三强鼎力之势,成为主流合资高端中型SUV王牌之选。

  除此之外,Jeep同时发布了全新SUV概念车——云图,这款车是FCA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概念车。

  车身整体设计非常阳刚,方正的车型贴合了Jeep设计理念,并且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的7孔格栅。除此之外,云图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融入了悬浮式设计。同时还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