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科雷嘉乐享上市 售13.98-20.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9 15:53编辑:王厅

  2017年4月19日,全新升级的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以13.98至20.88万元的诚意售价乐享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2T车型的导入,为消费者带来了兼顾纯粹欧系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选择。该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2017款科雷嘉的产品序列,同时具有更加触手可及的诚意售价。此外,2017款科雷嘉多个车型进行了10余项配置升级,凭借Carplay、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功能,在智能、安全等方面再度领先同级。

  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定位于“都市动感 ? 乐享SUV”,是一台时尚动感、充满人性科技和安全配置、能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的SUV。凭借时尚动感设计、乐享驾乘体验、贴心安全科技三大亮点,2017款科雷嘉旨在为热爱生活的“乐享一族”提供纵享生活乐趣的驾乘体验。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动感、乐享、贴心,这是我们希望2017款科雷嘉带给消费者的印象。我们希望,2017款科雷嘉能够延续强势增长的势头,与更多的‘乐享一族’共同探索激情生活的独特魅力。”

  时尚动感设计,欣享型之美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以独有的时尚动感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鲜活的视觉享受。它是穿行都市、时尚动感的“型动派”,有型有肉,够潮够范。锐利鹰式进气格栅、流体风塑美学车身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动感的气息。而同级领先的全LED大灯,不仅让照明范围增加数倍,还带来十足的欧式品味和风范。极具家族设计特色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为2017款科雷嘉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乐享驾乘体验,畅享感之悦

  不止于视觉感官,2017款科雷嘉还是畅享驾乘的“乐享族”。1.2T车型所搭载的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唯一的纯进口、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特质,最大功率86 kW、最大扭矩190 N·m,强劲动力表现超越同价位车型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其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器,赋予了2017款科雷嘉1.2T车型更加纯粹的欧式驾驶乐趣。

  此外,该车型配备的ISS(I Start & 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GSI(Gear shifting information)换挡提醒系统与高效的动力系统相辅相成,使之实现了同级最低的6.3升/百公里油耗。更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科雷嘉两区版本车型还配备了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其拥有“全路况”、“蓬松路况”和“专家”三种模式,大幅度提升科雷嘉面对各种路况时的适应能力。

  2017款科雷嘉的智能用车体验同样全面升级,R-Link 2多媒体娱乐系统完美兼容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与苹果手机连接后,7英寸显示屏的界面将自动切换成iOS风格, 让年轻用户体验到更多智能科技的便捷和乐趣。在健康关怀层面,2017款科雷嘉配备了三重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含活性炭空调滤清器和离子发生器,能够有效隔离93%的PM2.5,并清除车内有害空气和细菌,为驾乘者带来森林般的清新空气;此外,车厢内各处细节的精致做工以及精选材质的顶级品质,为驾乘者带来独具匠心的体贴和贴心舒适的驾乘空间。

  除此之外,2017款科雷嘉还迎来了全面的配置升级。以2.0L舒适版为例,其16.38万元的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却进行了定速巡航、同级最大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式全自动雨刷、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等多达10余项的配置升级。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东风雷诺持续地对现款科雷嘉进行了几十项品质升级,包括能够提升产品使用寿命的38处工艺改善,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的59处设计变更,以及大幅提升产品性能的45处材料升级。全面的配置升级,造就了2017款科雷嘉的卓越性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乐享驾乘体验的需求。

  贴心安全科技,安享智之睿

  难忘、愉快的旅程,同样需要做到安心享受。2017款科雷嘉还是以安全科技确保每一次出行平安顺心的“畅行家”。延续了现款科雷嘉在2016年C-NCAP第四期碰撞测试中的五星品质,2017款科雷嘉在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了1,500兆帕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更有领先同级的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意外发生时能够在最大限度地保障乘员不受伤害。

  2017款科雷嘉还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WAC离车自动上锁等智能装备,为“乐享一族”打造高标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他们尽享贴心、安心、舒心、放心的用车体验。其中,可视胎压监测系统TPMS,能够时刻监控四个车轮的胎压状况,并将实时数据同步到中控显示屏上,将爆胎的风险降到最低。新增的离车自动上锁(WAC)系统,在感知到卡片式感应钥匙远离车辆1米以上时便会自动锁车,以避免因为忘记锁门而引发的财务遗失风险。不仅如此,在车门上锁的同时,2017款科雷嘉的外后视镜也会自动收折。这一设计将大幅度降低车辆后视镜发生剐蹭的概率。

  在“东风雷诺速度”的砥砺下,东风雷诺已实现了全新一代科雷傲、科雷嘉及卡缤三款车型完整的 SUV 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对于SUV的不同需求。同时,东风雷诺也在持续聆听消费者心声,不断完善和升级产品。2017款科雷嘉的推出体现了东风雷诺对于消费者需求的体察和重视。新动力、新车型、新配置,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的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在全面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具备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使其在C-级SUV这一细分市场更具竞争力,最大程地度展现东风雷诺对消费者的至高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