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VELITE 5增程混动上市 售26.5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9 11:41编辑:刘迎

  2017年4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首款合资品牌国产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都市增程型售价265,800元,时尚增程型售价295,800元;享受36,000元别克蓝新能源车型购车补贴后,终端售价分别为229,800元和259,800元。同时,别克品牌还奉上18期免息超值金融方案、三年城际旅途保障服务、十年免费保养、三年上门车辆双检等超值的低门槛、高额度专属礼遇,真正让每一位VELITE 5车主实现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

  发布会现场,别克VELITE 5“美好屋托邦”品牌概念体验屋同步亮相,用绿色智能科技为关注环保、乐于分享的人士带去“美好”生活的全新体验。活动现场,别克品牌还携手国家地理及国际巨星、环保发明家成龙先生共同启动“环保英雄”环保公益项目,支持及鼓励具有科技创新理念的环保人物,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环境问题,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别克VELITE 5在展示更智能、可持续的先进生活方式,传递“从好 到美好”的先进生活理念的同时,也将与更多人携手开启“美好”生活的大门。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环境正在向政策和个人需求双擎驱动转变。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依托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别克VELITE 5采用前瞻高效的设计语言以及别克最新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和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为用户提供了绿色智能出行的理想解决方案。作为‘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重要落子,VELITE 5的上市展示了别克作为主流合资品牌中的新能源车先行者,致力于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整的产品规划,加速推进‘别克蓝’新能源战略实施的决心和行动力。”

  美好出行:重新定义“电动车生活”

  别克VELITE 5 采用了通用全球领先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汇集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

  VELITE 5以纯电行驶为优先驾驶模式,116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轻松满足用户“零油耗、零排放”的日常用车需求;结合高效增程模式,车辆总续航里程高达768公里,实现“无充电焦虑”的无障碍城际通行。VELITE 5综合工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0.9L,是业界首台综合工况油耗低于1L的国产混合动力汽车。值得一提的是,VELITE 5在电动模式和增程模式下都采用高效合理的动力分流(Power Split)技术,充分发挥电机和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各自优势,实现能效最大化,并在任意电池电量状态下给予用户一致的性能表现。

  先进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令别克VELITE 5能够具备多种新能源汽车的特性,既有HEV全混动车型兼顾高效驱动和用户原有驾驶习惯的特点,又具备PHEV车型能量来源的灵活多样,更能为用户带来EV纯电动车零油耗/零排放、强劲静谧的驾乘感受,堪称“新能源电动技术的集大成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