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途凌XLV柴油版上市 售15.98-23.98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19 10:47编辑:王家浩

  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双龙汽车官方宣布途凌XLV的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T柴油发动机的8款车型,其中6款两驱车型,2款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3.98万元。

  外观方面,途凌XLV延续了之前展出的XLV-Air概念车打造。进气格栅尺寸较小,与时下主流的大嘴式设计背道而驰,大灯设计中规中矩,并加入了LED光源,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粗犷有余,却并不显精致。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不错,并在C柱后加长了235mm,可提供第三排座椅,并且行李厢空间增长至720L。

  内饰方面,整体为“T”型布局,并采用多层设计,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各功能区布局合理,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

  动力方面,双龙途凌XLV柴油版采用了一台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排放达到欧VI标准,CO2排放量仅有117克/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