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旗舰SUV--T80上市 售8.98-13.98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19 10:32编辑:王家浩

  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野马汽车宣布旗下旗舰SUV车型T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5MT以及2.0T+DCT两种动力组合的6款车型,售价8.98-13.98万元。

  外观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该车侧面线条与野马T70有很多相似之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0/171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同时,屏幕下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尺寸较为夸张。在安全配置方面,野马T80将标配有电子手刹以及倒车雷达,2.0T顶配车型还将单独配有360°全景影像。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1.5T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三款新车均配备定速巡航以及全LED大灯等。

  动力方面,野马T80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