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的SUV内饰不好 外观再漂亮也是拉倒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9 10:07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一台车再好看,也是给别人看的,车主也就在上、下车的时候瞅两眼。与车主真正朝夕相处的是汽车的内饰,因此一台车的内饰设计好坏就很能影响驾驶者的心情。

  下面就推荐几款能让人心情愉悦,价格在20万左右的车型:

    点评:别克在内饰方面一直都有比较高的做工要求,昂科威虽然上市时间比较早,但是不管在做工还是设计感方面,都不输现在同级别的对手,很显档次感。只是低配的那块小屏幕实在是太寒酸了,相信不少买低配的车主,提车第一件事就是把那块屏幕给换掉。除了屏幕以外,最低配的昂科威仍然能给驾驶者一种豪华的氛围。当然,如果预算更足,再往上一个配置的话,这种氛围会更浓郁。

  点评:虽然传祺GS8是一台自主品牌的车型,但毕竟这是一台大型SUV,在内饰方面,相当于降级与同价位的中型SUV比较了,这就像田忌赛马那样,用自己的上等马去对别人的中等马。即使是降级竞争,传祺在做工方面也毫不松懈,大幅度使用了软性材料去包裹中控台,展现了比较高的内饰水平,超过了不少同价位的日系车型。

  点评:4008虽然销量不咋的,但是从里到外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内饰,天马行空的科幻设计甚至给了你这是一台兰博基尼的错觉。哪怕是最低配车型,也没有让这套内饰设计的档次下滑。在高配车型上,4008甚至还出现了同级别罕见的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标致在这款车型上真是把科幻感做到了极致。

  关于这三台车的优惠信息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