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M5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9 08:25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宝马全新一代5系已于2017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高性能版本车型M5也已经进入了最终的路试阶段。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加速性能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全新M5将于2017年底正式亮相,2018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M5将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打造,包括铝制、高强度钢制和碳纤维材料。此外,新车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在车身尺寸增加并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后,全新M5整备质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的

  动力方面,全新M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69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此外,全新M5有望搭载由宝马M部门最新研发的4.0升V8发动机,捷豹路虎有望共享这款动力总成,从而取代老款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