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卡罗拉将于今日上市 同步欧版设计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8 10:27作者:郭睿编辑:刘嘉琪

  汽丰田官方宣布,新款丰田卡罗拉将于今日(2017年4月18日)中午13:30-14:00左右正式上市。新车将同步欧洲版新款卡罗拉的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内饰细节部分。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2T及1.8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将同步欧洲版新款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大灯造型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大灯线条更加凌厉,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横幅设计,两侧增加了C字形格栅造型。整体设计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及尾部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主要针对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光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除长度缩短10mm外其余保持一致。而长度的变化源于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来的前悬缩短。

  内饰方面,新车与欧版新款卡罗拉基本一致,相比现款仅细节有所调整。其中新车中控台面板分割进行了部分调整,空调出风口也有方形调整为圆形。此外,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将由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T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匹配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