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那些不多叫好又叫座的大卖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8 10:07作者:车评家编辑:刘嘉琪

  自从有了网络,每个人都可以用键盘为自己发声,不管是什么车都会引来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就是有那么几款杰作既得到了大家的赞誉又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样既叫好又叫做的车到底是哪几款那?还不看过来!

  轿车篇

  本田思域

  本田大法好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不论是汽车论坛中,还是在门户网站的首页上,还是在你家楼下的路边,你都能看到本田思域的身影。在动力表现上本田思域凭借着同级别中最为强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自家CVT的不错的调教,在百公里加速上傲视群雄。

  在外观方面,本田思域讨巧的借鉴了之前在网上叫好不叫座的思铂睿si的前脸,活脱脱一个小思铂睿si附体。而之所以本田思域能够叫好又叫座,是因为这次本田给出的思域的官方售价非常的接地气。

  从上市到现在,本田思域月均销量超过10000+,作为一个定位为运动紧凑车型的本田思域来说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本田思域现在还存在着加价的现象,简直供不应求,虽然加价并不可取,但这也从侧面的反应出了现在本田思域既叫好又叫座的市场反馈。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在没有大幅度优惠之前,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印象只单单停留在跑的快,颜值高,美利坚总统座驾这几个方面。但是当上汽决定大幅度优惠这款车型之后,他便成了这个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了。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79马力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2秒。ATS-L从6AT换装成8AT之后,价钱并没有增加,这个人举动博得了大家的一片叫好。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的出色,个性化的钻石切割的内饰营造了高级的档次感。

  凭借着超大幅度的优惠和诚意十足的换8AT不加价的行为,换取了良好的口碑。在作为后来者的ATS-L的销量也已经快追上BBA的团队了,在今年下半年再度换装9AT之后,凯迪拉克ATS-L的销量定会再度增加,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SUV篇

  昂科威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中国的合资SUV市场都被途观这个标杆所霸占,直到出现了昂科威才真正有了可以比肩的车型。昂科威凭借着豪华的内饰,同级别最优秀的NVH,霸气的外观以及不错的行车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认同。并且由北美众多汽车媒体的推荐下,昂科威出口到了北美。

  在动力方面昂科威低配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高配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为之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ATSL一样下半年昂科威有望换装9AT改善长久以往变速箱的弊病。在内饰方面:厚实的用料做工,优秀的NVH处理,大面积的仿木装饰面板,给昂科威营造了一股豪华大气的内饰氛围。在内饰方面可比同级别的竞品途观、CRV、奇骏之流好太多太多了。

  在2017年3月的SUV销量榜单中,昂科威协同途观一起稳坐了SUV销量榜单的前10。在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下,昂科威已经成为了叫好又叫座的典范。

   吉利博越

  其实小编是很佩服吉利这个车企的,众所周知现在中国的国产汽车市场鱼龙混杂,有些车企凭借别人概念车的外观图就整了个车出来,有些车企则随便造了个看起来大的车然后把一群科技配置往里面塞就完了事。吉利作为为数不多的几个车企之一,是真正的希望把车造的好,造的出色。

  单看账面数据的话,吉利博越的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同一大群国产SUV比起来并无太大亮点。但是当你驾驶上吉利博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为什么这车获得了那么多人的青睐了。吉利博越在驾驶的品质感,NVH的控制以及变速箱的平顺性这3个方面都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接近合资SUV的水准;在内饰方面吉利博越并没有采用花里胡哨的大“ipad”中控,而是强调简单实用,这种谦虚的态度是很值得其他国产车企学习的。

  在销售之初到现在吉利博越的销量一直稳定的节节攀升,非常令人可喜。从博瑞到博越,优秀的汽车机械素质、良好的口碑传播和实打实的销售成绩,也开始让人们对吉利这个品牌刮目相看。

   写在最后:当今社会众口难调!但是只要是金子总会被人发现,被市场认可。有了优秀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传播,想要既叫好又叫座也不是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