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亮相 或将国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8 09:35编辑:刘嘉琪

  4月17日,斯柯达在品牌之夜活动上发布了新款明锐旅行车,车辆或将采用国产形式生产与销售。新款明锐旅行版采用跨界造型,与海外版新款明锐Scout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车不仅采用了跨界造型,且离地间隙比海外版柯达明锐Combi车型增加了30mm,全车底部都有黑色塑料材质的防刮饰板,整体造型在旅行车基础上更向SUV风格靠拢。

  车辆内饰采用深色的配色风格,中控台造型与现款明锐相比差别不大,整体设计简洁,各项功能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版将提供1.4T和1.6L两款动力配备。新款明锐旅行版的推出进一步增强了斯柯达品牌的竞争力,对于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