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 E首发 在华产品将增至11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18 09:24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2016年,斯柯达在华创造了新的销量历史记录,并宣布于2017年开启SUV攻势。在2017年上海车展斯柯达品牌日上,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向有媒体表示:“VISION E是斯柯达2025战略的重要支柱,彰显了斯柯达品牌的技术能力和发展方向。这款概念车的基本理念对未来的量产车型有着重大意义。”据了解,到2019年,斯柯达在华产品线将增至11款。

    VisionE概念车

  斯柯达VisionE的车身尺寸为4645*1917*1550mm,由于轴距长达2850mm且前后悬挂较短,使得VisionE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新车侧面线条采用溜背式设计,突出其Coupe定位。车尾造型层次感丰富,搭配细长的尾灯组,与低位刹车灯,凸显整车运动感。

  VisionE在内饰上的设计非常具有科幻感,中控台主驾驶位、中控台和副驾驶处配备了三块多功能显示屏。新车搭载了Level 3层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依照转弯角度自动保持在车道内,特殊情况下还可实现超车与自动寻找车位等功能。

  斯柯达VisionE选用双电机与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搭配能量回收系统使其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智能管理系统可让新车的两个电机在最佳效率下同时工作,并保持四轮驱动。VisionE还会根据需要驱动前、后轮,以确保车辆始终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动力性能。

    明锐旅行车

  明锐旅行车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外观优雅、空间宽敞等特点。车身细节上,新车车顶置有行李架、个性包围来强调运动性。其圆润的尾部造型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饱满感,而且保证了行李空间的最大化利用。行李架的应用,进一步拓展了装载能力。内饰方面,新车配以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内饰效果。明锐旅行车还有配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MIB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等多个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