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推三款上市/首发新车 17.99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8 09:19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宋是比亚迪旗下王朝系列重要SUV车型,品牌将基于“宋”打造出更多衍生车型,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有媒体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宋EV300和宋DM上市,王朝概念车也同台首次亮相。其中宋EV300是纯电动版本车型,售价19.99-20.99万元。而宋DM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售价区间17.99-20.99万元。新车上市后“宋”将成为比亚迪旗下首个拥有燃油、纯电及双模三种动力的“全擎SUV”。

   比亚迪 宋EV300

  外观方面,宋 EV300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总体外观与宋的燃油版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C住和尾部增加了蓝色的“EV”标识,车标则更换成了汉字“宋”的LOGO。以朝代名称作为名字和车标,这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特点,这点在上市不久的秦100、唐100上都有体现。

  内饰方面,宋 EV300换装了平底设计的新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域取消了原来圆形的组合,并改为与周围装饰相同的银色,3点和9点位置处经过打孔处理。此外,电动座椅的调节和记忆键被移置到门板上。

  动力方面,宋 EV300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00k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9秒,并标配7kW的220V壁挂式充电盒,6个多小时可将没电的车辆完全充满。如果有更高需求还可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1.2小时即可充满。

   比亚迪 宋DM

  比亚迪宋DM插电式混动车型,外观与宋EV300基本保持一致,仅能从前保险杠、尾标和尾部的排气管区分两款车型。进气格栅同样加入蓝色元素,并搭配银、蓝双色的铝合金轮圈。C柱LOGO更换为“542”专属标识。动力方面,全时电四驱是宋DM核心优势,新车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33kW(在453PS),峰值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而百公里油耗低至1.4L,并且纯电模式下可行驶80km。全时电四驱技术的电动控制响应速度较机械控制提升十倍,有效提高了行车安全。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王朝概念车是“沃尔夫冈·艾格”出任比亚迪设计总监后交出的首款作品,艾格曾经执掌多年奥迪产品设计方向,而王朝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也将会被未来量产车型所采纳。新车进气格栅采用方块状矩阵式大嘴设计,一条宽幅镀铬饰条穿过比亚迪LOGO与两侧的LED头灯组相连。头灯为不规则形状,内部结构类似于3个“7”字型。车侧腰线为分段式设计,并与前后灯组相连,巧妙的拉长了视觉感。C柱则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造型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尾灯设计与头灯组可谓是异曲同工,运用不规则轮廓图案,极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