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 smart forfour BRABUS版

来源:58车 时间:2017-04-17 13:27编辑:王家浩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有媒体拍摄到即将在车展亮相的smart forfour BRABUS版。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BRABUS套件,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并对动力系统进行重新调校。

  外观方面,smart forfour BRABUS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更为时尚的轮圈造型,并对车头灯和铝合金轮圈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沿用smart家族设计,全黑的内饰配色更加沉稳,增加的镀铬装饰也增添了几分时尚。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 BRABUS搭载一台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提高了近22kW(30Ps),达到96kW(131Ps)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