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新款华颂7加长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7 12:5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嘉琪

  在2017上海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拍到了新款华颂7加长版实车,新车在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在外观细节上更加精致,并且车身进行了明显的加长。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华颂7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造型。该车采用了双幅式格栅造型,雾灯周围以镀铬条进行勾勒,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

  从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新车为华颂7的加长版本,并且加长的尺寸十分可观。车身尾部方面,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设计,较比现款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从照片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配置水平或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动力系统方面,新华颂7依旧配备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加长版可能仅提供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