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推首款纯电动SUV PK特斯拉Model X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17 12:42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奥迪品牌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共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并规划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产能占总产能的35%。某媒体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奥迪全新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设计草图曝光,揭示了奥迪未来纯电动SUV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X。

  全新概念车基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E-Tron Quattro概念车打造,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SUV。新车配备全LED灯组,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车头与车尾处的四环logo也采用LED发光设计。

  全新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内部配备升级版奥迪“virtual cockpit”虚拟驾驶舱,采用后视摄像头,后排座椅配备独立播放显示屏。新车将搭载三星SDI和LG Chem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奥迪品牌总裁Rupert Stadler表示,奥迪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纯电动轿车和电动小型车,续航里程在350公里至450公里之间。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在比利时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