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魅影Black Badge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17 12:35作者:李冰若编辑:王家浩

  2017年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有媒体编辑提前进入展会现场,拍摄到魅影Black Badge。在奢华汽车制造商行列中,劳斯莱斯是最具奢华气质的品牌之一,旗下主打的跑车魅影都一直深受用户们的喜爱。随后该品牌推出魅影Black Badge,并于2016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47万元。

  外观发面,新车依然保留家族化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此外魅影Black Badge以黑色为主色调,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与品牌标识均首次采用黑色材质打造。

  魅影Black Badge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在于独特样式的21英寸轮圈,由钛金属与碳纤维结合的材质打造,轮胎配色采用熏黑及白色相配。

  动力方面,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将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千瓦,峰值扭矩87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