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探营:英菲尼迪全新QX50概念车现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4-17 10:59编辑:王家浩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有媒体探营团队提前拍到了英菲尼迪全新QX50概念车。

英菲尼迪全新QX50概念车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保留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之设计元素,同时一些部位则更加贴近量产化了。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基本保留了2016北京车展(微博)首发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之设计,包括家族式进气格栅、动感LED大灯等。而最大的变化在于,QX50概念车加大了前杠两侧的开口尺寸,同时前保险杠下护板增加了镂空进气口。细节方面,新车还换上了更加贴近量产化的轮眉、侧踏板以及外后视镜等。

英菲尼迪全新QX50概念车

  车身侧面,QX50同样延续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此外,车侧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其具备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间自由调节,其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达390N·m。相比现款2.0T发动机,新发动机动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油耗却降低了2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