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 自主车企的这5款车值得期待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7 10:53作者:图说汽车编辑:刘嘉琪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各大汽车厂商日前纷纷公布了参展阵容。作为上海车展的主力参展商,众多自主品牌在车展前都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概念车或者量产车型,这些车型都将最为自主车企的“当家花旦”亮相车展。在启程前往上海国际车展之前,图说汽车编辑整理了5款很有看点的5款自主品牌车型,一起来先睹为快。

  上汽名爵MG E-motion纯电动超跑概念车

  上汽名爵日前发布了一组MG E-motion纯电动超跑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概念车即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MG E-motion Concept侧面线条动感优雅,车头修长;车尾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运动感十分强烈;进气格栅采用了星光矩阵设计,大灯则延续了名爵 ZS的伦敦眼设计;竖向的尾灯层次分明又颇具未来感。

  性能方面,据了解MG E-motion Concept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

  吉利LYNK&CO 01准量产版

  吉利LYNK&CO于4月16日下午在上海发布了该品牌的首款准量产型SUV——LYNK&CO 01,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开展出,上市时间暂定于四季度。

  从发布会现场的实车看,LYNK&CO 01准量产型外观和去年柏林发布会上的概念车基本一致,仅在尾灯组内部结构等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预计正式量产版的车型也将保持目前的造型。

  LYNK&CO 01定位于紧凑型移动互联SUV,目标消费人群为追求特立独行的年轻群体,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的首款产品,LYNK&CO 01肩负的担子很重,毫不夸张地说,LYNK&CO品牌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LYNK&CO 01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

   长城WEY VV7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前,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正式发布了该品牌首款SUV——VV7。新车共包含两款车型,分别为VV7C和VV7S,二者在外观上略有区别,后者比前者更加运动,WEY VV7将在上海车展当日上市。

  VV7整体造型偏向扁平化,和马自达CX-4造型思路类似,车身腰线从门把手开始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而车顶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配合VV7修长的车身,将整车的运动感营造得十分强烈。

  WEY定位于国产高端品牌,旗下产品定价也是奔着高端去的。据业内消息,WEY VV7的定价将在17万左右。

  奇瑞瑞虎轿跑SUV概念车

  奇瑞将在4月17日的“奇瑞之夜”品牌活动日中正式发布奇瑞瑞虎轿跑SU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将在19日开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对外展出。

  奇瑞瑞虎这款轿跑SUV的设计来源于奇瑞2016年品牌活动日上发布的FV2030概念车。车头部分,奇瑞瑞虎轿跑SUV概念车突破了目前瑞虎系列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嘴式的黑色运动中网,贯穿式的车灯横贯前脸,奇瑞的车标镶嵌在中部,立体感十足。

  车体侧面,瑞虎轿跑SUV概念车采用了疑似下沉式的腰线设计,coupe风格十分明显,具有很多四门轿跑的特征。目前coupe风格已经成为众多车企在SUV设计时考虑的风格,宝马、奥迪、哈弗都有coupe风格的SUV车型。

  传祺GS7

  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中型SUV传祺GS7,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传祺GS7将作为重量级参展选手出现在广汽传祺的展台上。

  传祺GS7的尺寸为4730x1910x1770mm,轴距2720mm,比传祺GS8短了80mm,尺寸在中型SUV中并不算大。外观方面,传祺GS7基本是和GS8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是稍显精致一些,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定位在GS4和GS8之间的GS7意在填补填补传祺GS4和GS8之间的市场空缺。在GS7上市之后,传祺SUV家族将形成十分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