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有望亮相 长安逸动PHEV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7 10:2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长安逸动插电混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新车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其他部分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尾处有“PHEV”标识铭牌。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除高度外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高度增加了35mm。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逸动PHEV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型号为CLDJ00YAQL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电池组则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编辑点评:

  燃油消耗限值政策和新能源积分政策的双管齐下,让专注于传统燃油车的制造商开始将更多精力向新能源方向转变。继逸动EV之后,PHEV车型在解决里程焦虑方面的效果更加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