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性能皮卡”六款新车 19日悉数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7 08:34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福特在4月8日举办的品牌之夜上,发布了全新F-150猛禽、新Mustang和锐界EcoBoost 245运动版以及新翼搏等新车。有媒体从福特官方获悉,之前在福特之夜上发布的六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悉数亮相。其中全新F-150猛禽现已正式上市,新翼搏也将在年内上市。随着新车陆续上市后,将进一步促进品牌销量增长。

  

     新翼搏年内上市

  新翼搏将于年内上市,前脸配有全新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大灯组。车尾备胎罩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在尾门上加入了“4WD”和“2.0”字样,意在其四驱版本的2.0L车型。新车还配备有搭载福特最新SYNC 3车载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此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动力方面除了沿用原有的1.0T和1.5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2.0L发动机。

  全新F-150猛禽售49.98万元起

  全新F-150猛禽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格栅,并搭配“FORD”的字母以及宽大的前保险杠银色饰板。车身侧面配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两侧踏板和双五辐轮毂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78Nm,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

   新Mustang配10AT明年入华

  新Mustang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发动机盖上配有散热口。车尾则加装了全新样式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新车内饰可选装一款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3.7L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其中5.0L V8发动机将新增直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