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名图明日上市 12.98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7 08:31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名图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轿车。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名图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和1.6T两款发动机。

  新款名图换装了全新的前脸,更大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雾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鹰眼式”大灯线条犀利,更为有神。尾灯外形变化不大,灯组内部设计有所改变,排气采用不规则的梯形设计,让此车运动气息更为明显。

  内饰方面,新款名图中控屏幕下方增加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不对称的设计,下方控制区域按键采用了非常流行的钢琴键设计,整体看上去科技感较强。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款名图搭载的1。6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高于迈锐宝,售价相比雪佛兰迈锐宝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