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意欲进军乘用车市场 东风御风SUV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5 11:20作者:陌上编辑:王家浩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东风御风品牌全新7座SUV车型S11被曝光。新车定位为硬派越野车型,提供有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元-16万元之间。

  新车信息:

  前脸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层进气格栅为镀铬宽幅横条,向两侧延展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下层格栅两侧为独立雾灯区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整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双横臂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结构。

  除了5座版本外,东风御风S11还提供有7座版车型。发动机为型号D19TCIE2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

  编辑点评:

  SUV市场的火爆让仅生产轻客和商用车的御风品牌也动了心思想试水一把。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款S11是由福迪汽车旗下揽福车型改款而来,不论从销量还是知名度来看都非常小众。因此换上东风的双飞燕logo之后,对于市场表现的提升究竟有多大,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