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售价不超17万? 2.0L欧蓝德七座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15 11:16作者:陌上编辑:王家浩

  此前三菱欧蓝德就已经推出了七座版车型,但是采用的是高配置的2.4L车型。近日网易汽车获悉欧蓝德2.0L七座版车型谍照,其外形设计和配置水平基本上都与现款2.0L车型保持一致。

  参照目前2.4L车型同等配置的五座和七座版的7000元左右价差,推测2.0L的七座版车型售价大约将在16.68万元左右。相较2.4L七座版车型售价降低了3万元,带来了七座车型消费需求更低的入门门槛;

  目前2.4L动力的豪华版和尊贵版两款七座车型,车身整备质量分别是1615kg和1625kg,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8.1L。而2.0L的七座版车型因为发动机排量的降低和简配的配置,预计油耗将会控制在7.5L左右;

  编辑点评:

  在同级别的紧凑七座SUV中,全新胜达、起亚KX7都和欧蓝德目前一样,只有高配版动力才提供七座版本,日产奇骏虽然在低配动力的2.0L车型也提供七座版本,但是采用的是高配置设定。

  而新增的欧蓝德2.0L 七座版将实现远低于几个竞争对手的入门级售价。而且这个价格也将直接杀入到自主品牌七座SUV区间,虽然在空间和配置方面肯定不如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但更高的品牌价值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