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华颂7申报图曝光 尺寸更大动力更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4 13:07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华颂7的申报信息,较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更大,前脸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华颂7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双幅式格栅造型,雾灯周围以镀铬条进行勾勒。车身尺寸也得到了加长,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04mm、1909mm、1935mm,轴距为30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长了99mm和25mm。

  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比现款车型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大了2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