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0万的预算 哪些紧凑型SUV值得入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4 11:20编辑:刘嘉琪

  SUV的空间和通过性已经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SUV。

  如果预算在10万以内,空间要求较大,经济性又好,8-10万元是紧凑型SUV是不错的选择。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主要是自主品牌,今天东升就和大家聊一聊8-10万元的紧凑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市面上8-10万的紧凑型SUV不多,8-10万的区间,车企可以做一台A级轿车,也可以做一台小型SUV,但紧凑型SUV的成本要控制在10万以下并不容易。所以市面上8-10万的紧凑型SUV大致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非主流中国品牌的主力车型,比如幻速S6,景逸X5;

  第二类是主流中国品牌的老车型,比如哈弗H6的经典版,海马S5。

  在这样的原则下,东升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值得入手的新车。

   1。宝骏560:6.98-10.58万

  推荐原因:价格较低,空间超大,用户较多。

  宝骏560已经成为公认的神车,超大的空间,便宜的价格打动了足够多的消费者。

  月均2万台的销量证明了宝骏560的质量和口碑。1.5T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不错,对广大五六线以及农村的消费者来说,宝骏560是这个价位的最佳选择,很多人讲宝骏560的底盘不能算真正意义的SUV底盘,但对消费者来说,这并不重要,用得方便就好。

  唯一缺点是没有自动挡。

  2。远景SUV:7.49-10.19万

  推荐原因:舒适性好,配置出色,性价比高。

  作为GX7的换代车型,远景SUV号称8万元级SUV性价王,主打性价比,是8-10万的区间配置最好的SUV。

  远景SUV空间和舒适性较好,主打幸福标签,适合已婚有子女的用户。

  缺点在于1.3T的动力算不上强劲,车辆尾部造型一般。

  3。哈弗H6经典版:8.88—11.18万

  推荐原因:月销8万的神车。

  哈弗H6已经用品质和销量获得了用户认可,在全新哈弗H6上市之前,哈弗发布了H6的经典版,相比升级版,经典版提高了配置,降低了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主打性价比。

  8万元级6MT,9万元级四驱,10万元级6AT,哈弗H6经典版在动力造型空间都算得上家用SUV的佼佼者。

  唯一缺点是1.5T发动机油耗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