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纽约车展:新款现代索纳塔正式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4 09:5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新款索纳塔。新车采用现代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将于下周上海车展在国内正式亮相。

新款索纳塔普通版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造型,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北京现代悦动有几分相似。新车将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普通版采用横幅式设计,运动版采用蜂窝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竖直布局。

新款索纳塔运动版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索纳塔变化不大,仅对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依然主打舒适易用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0L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输出功率180kW,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2.0L车型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国产版本预计将提供1.6T、2.0L和2.4L三种动力选择。

  编辑点评:

  纽约车展只是前哨站,下个星期的上海车展,关心索纳塔和现代汽车的车迷朋友可千万别错过网易汽车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