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景逸X5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4 09:5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东风风行景逸X5 1.5T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与在售的2.0L车保持一致,搭载1.5T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2.0L车型相同的外观造型,从谍照上来看,新车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亮色行李架等配置,而车尾的双出排气孔为装饰性的设计。

  2.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的造型也基本一致,不过谍照上并没有出现2.0L车型上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从谍照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发动机舱的布局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动,与现款并不一致。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景逸X5是一款外观、内饰的设计十分出色、颜值很高,同时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此次推出的1.5T车型将进一步丰富该车的产品线,提升其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