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柴油动力选择 标致308S效果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4 09:37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标致308S的官方效果图。据了解,改款标致308S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信息:

  改款标致308S采用了与国内市场现售三厢版308相同的前脸设计:新车换装了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大灯也换装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则进一步增加。

  新车尾部没有太大变化,仅是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与之匹配是全新大尺寸五辐轮毂。车辆内部也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沿用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

  在动力方面,除了保留现有的1.2THP和1.6THP汽油发动机外,预计改款标致308S将新增加一台全新1.5L柴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101马力和122马力两种版本。

  编辑点评:

  标致308S在欧洲是一台公认的好车,被视为大众高尔夫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引入国内后,或许是因为投放策略的失误,或者是遇到两厢车逐渐走衰的生不逢时,总之308S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成绩非常不好。此次改款,除了与国内无关的柴油发动机外,308S的其他变化并不明显,预计将很难助力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打个翻身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