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指南者图解 高性价比的新中产家庭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4 09:1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Jeep指南者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如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完全取决于指南者能够很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15.98-24.18万元的售价以及丰富的配置又有着足够高的性价比,所以市场上一度产生脱销的局面也不足为奇了。

     外观&内饰:“小大切”既视感 设计简洁配置不简单

  指南者的外形设计受到了颇多好评,有种“小大切”的既视感。时尚但又不失硬朗的造型充分展现了SUV的硬朗气质。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但配置非常齐全,无论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还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的加持都让指南者有很高的性价比与竞争力。

  Jeep指南者的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对于一款侧重家用的SUV车型来说,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所需,后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放倒的设定大幅增加了空间的变化性,搬运大件物品时也比较轻松。四驱车型配备的是2.4L发动机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有Jeep品牌的看家法宝,7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让车辆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总结:Jeep指南者拥有靓丽的造型,同时较高的性价比也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竞争力,如此看来其能成为爆款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稍有遗憾的是,指南者仅推出了一款四驱版车型,对于喜爱越野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有些单一,毕竟就算是辆以家用为主的车型,指南者也是辆Jee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