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8款全新RS性能车来袭 换代A7推RS版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4-14 09:13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Audi Sport是奥迪高性能及运动赛事产品全新子品牌,主要集中发展高性能产品、赛事文化、用户体验和360°全方位服务四大领域。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Audi Sport未来24年内将推出8款RS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RS7,也就是说新一代A7将推RS7版本。

配图奥迪RS3

  本届纽约国际车展上,奥迪RS3、RS5 Coupe和TT RS均亮相。奥迪美国公司产品管理总监Filip Brabec和Audi Sport技术总监斯蒂芬?雷尔(Stephan Reil)对外透露,更多的RS新车将到来,每一款RS车型将推出继任车型,未来RS车型还将延伸至跨界车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