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索纳塔正式亮相 匹配8AT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4 09:08作者:马晓蕾 编辑:王家浩

  现代索纳塔中期改款车型已经于3月份正式发布,推出了常规版本和Turbo版本两款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现代新款索纳塔正式亮相纽约车展,其中Turbo版本车型传动系统中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使新车的加速性能提升,油耗降低。

  现代新款索纳塔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位置降低,雾灯和头灯也进行了升级,搭配垂直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发动机盖的中部增加了两条凸起,使车身线条更加柔和。

  新车尾部借鉴了捷恩斯G80的设计理念,尾灯造型使用了类似兰博基尼车型的箭头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车牌安装位置下移。Turbo版本车型外观与常规版略有不同,采用的是网状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款索纳塔采用了全新HVAC控制系统,配备7英寸娱乐播放显示屏,可选配8英寸显示屏,后排座椅新增一个USB接口。新车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倒车侧方盲点监视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