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于迎来改款 东风日产奇骏的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4 08:33作者:张磊编辑:贾冀鸥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近几年可谓是高歌猛进,一直位居于销量榜的榜单之上,堪称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不过它自14年换代之后,除了新增车型以外却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而在3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17款奇骏不仅换装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具体的变化之处就请随本文来一探究竟吧。

    售价:与老款相差不大

  价格方面,17款奇骏的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总体和老款的18.18-26.78万元相差不大。由于15和16款奇骏只是增加了新车型,所以此次对比我们选择了17款和14款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为奇骏 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下文简称新款奇骏)和奇骏 2014款 2.5L CVT至尊版 4WD(下文简称老款奇骏),其中新款奇骏比老款贵了1000元。

    外观:更为豪华大气,尺寸有所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