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土豪真爱的代步车 上海车展进口车前瞻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3 13:03作者:百车全说编辑:刘嘉琪

  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重头戏自然是一大波的进口豪华车以及豪华品牌的概念车。

  在上一届的上海车展,王少爷逛车展随手就买了台986万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今年出了一个雄安新区,一夜之间产生了多少百万、千万富豪。

  今天就为各位土豪爸爸们盘点一下,今年的上海车展都有哪些豪车适合入手。

  土豪最爱老三样:奔驰、宝马、奥迪

    奔驰新款S级

  奔驰S级不用多说了,土豪老板们的最爱。此次奔驰S的外观内改动很小,主要是动力总成的变化。其中S 400会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直列6缸发动机,混动版还会搭配48V电气系统。新款S 500会用全新的M176型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M278型V8发动机。

    奔驰E级Coupe

  E级Coupe的动力与E级四门轿车相同,E200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引擎,E300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引擎,高阶的E400采用3.0T V6引擎,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奔驰C级Cabriolet

  简单来说就是奔驰C的敞篷版,动力与C级双门版相同,C200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引擎,C300采用高功率版的2.0T引擎,传动匹配7AT或9AT变速箱,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奔驰A级三厢版

暂时无完整版官图,此图为外媒假想图

  此次上海车展奔驰官方将会发布奔驰A级三厢版的概念车,量产版的A级三厢车将会在2018年10月份正式发布。看来此前的宝马1系三厢版还有奥迪A3让奔驰也坐不住了。

     MINI JCW COUNTRYMAN

  全新MINI JCW基于新一代MINI三门版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并绘制有全新的车身拉花。

   宝马新4系

  改款变化不大,主要是LED大灯换了,其余基本都是一些细节上的改动。

   宝马新款M4

  和新4系一样,主要是改了大灯还有轮毂,其他基本都是细节改动。(宝马这是要向灯厂学习吗?)

  奥迪新款S3

  除了大灯改动,动力的改进才是S3的重点,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28kW(310PS),比现款提升8kW(10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比现款提升2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5

  新一代奥迪A5与A4都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A4相比,A5作为轿跑车视觉上更为低矮,车头线条更具肌肉感,还拥有溜背式车尾。

    低调土豪首选:宾利、林肯、雷克萨斯、路虎

  宾利添越Mulliner

  Mulliner是宾利的高端订制车型,其将对普通版车型进行更加专属和豪华的打造。

  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

  EXP 12 Speed 6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双门敞篷跑车,据官方透露,该车的电池组能够支持伦敦到巴黎之间的续航,由此可推测其续航里程将在400公里以上。

  林肯MKZ 2.0H

  林肯历史上首款混动车型,目前暂未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

  雷克萨斯LS500h

  LS 500h预计搭载了与LC 500h车型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59马力。

  路虎揽胜星脉

  揽胜家族新成员,年内引进上市,与捷豹F-PACE同平台。

  此次上海车展当中,参展的进口豪车当然不止以上这些品牌,但是对于需要日常代步的土豪们来说,以上几款豪车显然更加合适。下一期我们来看看看上海车展上将会有哪些让女人尖叫,让男人沉默的进口超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