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存款有限不靠父母 这3款微型车绝对适合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3 12:57作者:掌尚车市编辑:刘嘉琪

  刚拿到驾照,存款有限

  我只想要一款小车代步

  顺便练手

  一年半载后就可以不要了

  换更好一点的车

  有上面这个想法的年轻人绝对很多——请注意,这里指的是完全靠自己的存款而不是父母出钱。

  小编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微型车绝对是首选,3万多块就能入手,还是自动挡!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

  比亚迪F0可爱靓丽的造型,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外形上借鉴了丰田AYGO车型的设计,内饰则变成了丰田雅力士的设计,两者结合的比较巧妙,因此F0在设计上还是非常成功的。

  比亚迪F0搭载1.0L的3缸全铝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5档AMT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用了13秒,表现还是可以,当然你想要飙车肯定是不合适的,速度上了100码加速能力就力有未逮了。总之3万多块起,穿街越巷是一把好手。

   吉利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

  吉利熊猫外观十分卡通,借鉴了熊猫的前脸,造型十分有趣,年轻女生选择这款车非常合适。内饰设计一个圆圆的中控比较萌,简单耐看,配置也很实用。

  吉利熊猫搭载1.0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5档AMT变速箱,这种动力组合在平原城市还是适用,如果你生活在山地城市就有点为难了。由于使用了副车架,熊猫可以吸收一些路面上的颠簸,同时不失清晰的路感。操控也不错,加之车身小巧,在拥挤路面还是非常自如的。

    铃木新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

  比上面两款稍微贵一点点。奥拓是铃木一款经典的微型车,造型时尚有吸引力,改款后的造型更加富有动感,这也是此价位难得的一款合资车了。内饰采用的是皮质风格门板一体式设计,中控台时尚耐看,而座椅全部都由运动面料制成。

  奥拓搭载1.0L发动机,扭矩为92N·m,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3.20秒,动力、驾驶与经济性表现相得益彰,尤其是4速自动变速箱简单好用,在同级也是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