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纽约车展:日产GT-R Track Edition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13 11:1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2017纽约车展上,日产GT-R Track Edition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低于Nismo版,高于普通版,将于本季度内上市销售。

  1.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黑、白、银、红、橙五种颜色的车漆,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细节方面,新车装备了钛合金排气管、Nismo前挡泥板、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碳纤维后扰流翼。

  2.内饰部分,新车在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其采用了红黑搭配的配色,运动感十足,并配备了Recaro运动座椅、智能互联系统、防盗跟踪服务、倒车影像和BOSE主动降噪音响系统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发依旧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峰值扭矩632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不过其采用了Nisomo调节悬架系统,其整体的操控性预计会有所增强。

  编辑点评:限量发售的GT-R,看看就好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