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GT-R推“普通+”版 定位低于Nismo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3 09:23编辑:刘嘉琪

  日产GT-R Track Edition在2017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低于Nismo版,高于普通版,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限量发售。

  新车提供黑、白、银、红、橙等五个颜色。外观造型与普通版没有太明显的差异。细看会发现有钛合金排气管、Nismo前挡泥板、20英寸铝合金轮圈、碳纤维后扰流翼。

  内饰提供红黑配色,提供Recaro运动座椅、智能互联系统、防盗跟踪服务、倒车影像和BOSE主动降噪音响系统。

  发动机依旧是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水平和普通版一样,最大功率415kW,峰值扭矩632Nm,匹配6速双离合,提供四驱系统。不过拥有Nisomo调节悬架系统后可能会有更优秀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